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守初心 担使命】王杨:舍小家顾大家 奋斗在第一线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对党忠诚,服从命令,指向哪里奔到哪里。他先后在市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反贪局,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等多个部门和岗位工作,具备过硬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办案经验。能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信念,能坚决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遇见大事有静气,难题面前善思考,是非当前讲原则。

秉公办案,严格自律,时刻牢记保守秘密。他在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期间,参与办理13件留置案件,不论外调取证、内审谈话、对外协调均能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办案纪律、保守案件秘密,文明执法,公正办案,不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始终注意个人言行,有力维护了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舍小家,顾大局,勇于担当讲奉献。2018年下半年,他根据组织安排,前往北方某省调查取证,由于案情重大复杂,在外省一住就是几个月。期间家中老人幼子先后生病,而其爱人作为高中毕业班的老师,对家中兼顾不暇。直到除夕前一天,才顺利地完成工作任务,匆匆赶回家中,不到一岁的女儿看见父亲竟不认识。来不及收拾对家人愧疚的心情,大年初二,他又积极投入到办案工作中去。(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

 

家属寄语:

一分汗水,一分耕耘;一分辛劳,一分收获。希望你能在忙碌的工作中,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们的家不需要太大的地方,也不必有太多的积蓄,只要有你、有我、有孩子,平安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王杨妻子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