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守初心 担使命】周宇:任劳任怨 深耕“责任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他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来做好每项工作。“白加黑、五加二”成为他的工作常态。每轮巡察汇报结束后,其他巡察干部都如释重负,忙完会务的他知道还有任务未完成,会议记录和领导讲话必须连夜整理出来,只有在静谧的夜晚才能静心写作。深夜一个人在办公室里听录音、写材料,已成为他的习惯。

他总是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大事急事冲在前头。每当有紧急的事情,领导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2018年3月,5岁儿子突发高烧,他正在家中照看孩子,突然接到领导有紧急任务的电话,他对爱人说:“单位有急事,你先照顾孩子,我办完事马上回来。”忙了一夜回家,他看到爱人因一宿没睡通红的眼睛,虽然爱人没有抱怨,但他心里充满了歉疚。领导和同事总说他任劳任怨,从不推诿,他却说“这是我应尽的职责,自己的田还得自己种”。审查调查三支部

 

家属寄语

以前只是听说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自从成为纪检干部的家属后,才真正深有体会。看他总是没日没夜忙着,时常披星戴月的,有过抱怨,更多的是心疼,也明白每个纪检干部身上责任有多艰巨、使命有多光荣。作为家属,希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辛劳工作之余,注重锻炼身体,时刻保持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周宇妻子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