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守初心 担使命】熊艳艳:坚守诠释共产党员本色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像腊梅,迎风傲雪,只留正气满乾坤。身处监督执纪一线,她每年参与立案查处20人左右,给予组织处理的更是不在少数。无论留置案件,还是信访件,她均力求以事实为依据、以法纪为准绳。昔日的同事、好友、领导的亲属,有不少成为过她所办理案件的被核查或处理对象。工作中遇到难啃的骨头,她和同事敢于碰硬,抽丝剥茧,去伪存真,坚决让各类腐败和“四风”问题得以查处和纠正。

似幽兰,默默奉献,方显巾帼风姿。顶着烈日或冒着大雨在田间地头走访,她忘记了自己是爸妈的娇娇女;开展暗访巡查,攻坚克难,工作连轴转,她一马当先,从没把自己当女同志;经常工作到家人睡了才悄悄归家,孩子发来的微信语音总是:“妈妈,怎么还不下班呀?”党旗下的誓言是她所有力量和勇气的源泉。

如清莲,冰清玉洁,但求问心无愧。面对部分被核查对象、管理对象送来的礼品礼金或者吃请,不管在什么时候,对方怎样的意图,怎样的礼物或邀约,她都一律婉言拒绝。她的生活极其单纯,两点一线,少有应酬、鲜有娱乐。有人认为她太古板,她说:“收了礼、吃了饭,就说不清了,人越简单越快乐。”审查调查二支部

 

家属寄语:

   做共产党员,勤政为民、一心为公;任纪检干部,忠诚担当、廉洁自律;当纪检家属,后勤服务、一切有我。——熊艳艳丈夫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