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守初心 担使命】武文华:勇于担当 乐于奉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以“两员”要求率先垂范。在工作中,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对纪检监察组受理的每一个问题线索,从初核工作方案草拟到调查核实、谈话、报告的形成,全程参与。对违纪违法问题的处理,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纪律法律为准绳,做到处置精准。撰写的《从笔迹找到突破口》工作札记,于今年5月29日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上刊载。

以“两争”精神勇于担当。纪检监察组人少事多,加班加点司空见惯。越是春节、国庆等重大节假日万家团圆的时候,越是狠刹“四风”,开展监督执纪问责最忙碌的时候,有时查看资料一坐就是一整天,看的人头晕眼花,肩颈疼痛难忍;有时外出调查取证,为了赶时间连饭都顾不上吃……但他不叫苦叫累,不向困难低头,凭着永不服输的斗争精神和争先创优的竞争状态,和组内同志一起实干加苦干,舍小家,为大家,坚决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

以“两项”规定恪守底线。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践行“十五不准”“十一不得”,恪守纪律底线,时刻牢记心中有纪,心中有法,心中有戒。做人讲操守、重品行,办事依程序、讲规矩。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交际圈,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的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一支部

 

家属寄语

工作中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家庭里温馨和谐、平安幸福。——武文华妻子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