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评论】书写干净担当的时代答卷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来 源:仙桃日报                  

这是廉政清风劲吹的时刻,这是党员干部洗涤灵魂的时刻。今年5月以来,仙桃城乡开展的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力度空前,亮点纷呈,党员干部纷纷点赞。20个部门构建党风廉政宣教大格局,在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宣传教育活动,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理念入脑入心,让党员干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坚守廉洁从政的底线,堂堂正正做人人、干干净净做事,引导广大群众有序参与到反腐倡廉建设中来,形成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在全市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反腐并不影响经济发展,反而更有利于经济发展持续健康。当前,进入新时代的仙桃,正在奋力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是干事创业的最好时代。干事创业,需要正常的市场秩序、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需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大力开展廉政宣传教育,筑牢“防腐墙”,净化社会风气,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就是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就是推进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风清气正人心顺,正是扬帆远航时。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唱响廉政“最强音”,聚集发展“正能量”。经历宣教月各项活动的洗礼,全市党员干部正以更加昂扬竞进的精神状态、更加奋进务实的工作作风,书写无愧于党的事业、无愧于人民群众的时代答卷!(仙桃日报社 李辉)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