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市公开征集违规吃喝问题线索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刹住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不良之风,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违规吃喝问题线索,现将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

1. 党政领导干部、国有企业负责人违规接受私营企业主宴请,为商人老板“站台背书”、搞利益勾兑和权钱交易。

2. 领导干部之间违规相互吃请、“组团吃喝”,搞“小圈子”、相互请托办事、说情打招呼等问题。

3. 纪检监察干部甘做“局中人”,违规接受宴请,接受请托插手案件、打探案情等问题。

4. 在企业和单位内部餐厅、私人会所或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等隐蔽场所违规吃喝问题。

5. 违反招商引资、商务接待、公务接待规定,超标准、超范围吃喝、饮酒。

6. 虚报工程项目、办公费、会议费、差旅费等套取资金冲销违规吃喝费用问题。

二、举报方式

来信地址:仙桃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433000)

举报电话:12388、19546912388

举报网址:

http://hubei.12388.gov.cn/xiantaoshi/

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如实反映、提供相关问题线索,我们将依据有关规定和权限及时受理、快查快处,并依法保护举报人个人信息和合法权益。 

 

  中共仙桃市纪委

    2023年1月13日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