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4个巡察组于2022年4月13日至6月10日采取“1托2”方式,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统计局、仙桃职业学院、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等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坚持政治巡察方向和问题导向,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履行职能任务,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重点了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了解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以及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于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各巡察组巡察对象及联系方式如下:

 

中共仙桃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