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沔水清风·清廉文艺展”作品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根据《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仙纪发〔2021〕1号)要求,为进一步繁荣我市文化氛围,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市纪委监委机关、市文联联合举办“沔水清风·清廉文艺展”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文学艺术作品。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创清廉仙桃 树清风正气

二、征集对象

全市各地各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

四、作品类别

1. 美术、书法、摄影类作品;

2. 微视频、微电影、微动漫、廉政公益广告等新媒体类作品

3. 麦秆画、贝雕、雕花剪纸等本地非物质文化遗产类作品

4. 其他文学艺术作品。

五、作品要求

1. 作品创作主题包括但不限于党风廉政建设,作品内容必须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注重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无违反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的内容。

2. 创作人应对所提交的作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参评后承诺授权主办方后续无偿使用、修改、发布。若因作品相关权利而产生法律纠纷的,由创作人承担法律责任,并由主办方取消参评资格。

六、评审规则

本次征集活动将组织专家评审,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由市纪委监委颁发获奖证书,并组织相关媒体在线上、线下各类平台展览后进行专门收藏。

七、应征方式

请应征单位或个人按照作品报送要求(附件2),填写活动报名表(附件1),并签署授权确认书(附件3)后,将作品提交至市文联。来稿请注明2021“沔水清风·清廉文艺展”投稿均提供电子版,作品入选后再根据后续通知要求提供原件。

联系人:陈娟;联系电话:15871882588;电子邮箱:234885386@qq.com;邮寄地址市文联机关(仙桃市仙桃大道60号市图书馆六楼);邮编:433000

 

附件:1. 活动报名表

2. 作品报送要求

3. 授权确认书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