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九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4个巡察组于2020年5月11日至731分别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市审计局、市商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市委党校、团市委、市妇联、市贸促会单位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主要对象

上述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根据需要可延伸至所属内设机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

二、巡察主要内容

市委巡察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坚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情况,以及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文明创建暨城市治理等重要工作落实情况,着力发现基层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

三、巡察工作方式

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等规定开展巡察,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依规依纪依法,综合运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查阅资料、民主测评、抽查领导干部报告事项、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工作。

四、巡察举报渠道

(一)第一巡察组

巡察单位市审计局市商务局、市贸促会

组  长:别道军  副组长:张  伟

举报电话:15629281551

电子邮箱:xtswdyxcz@sina.com

(二)第二巡察组

巡察单位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市妇联

组  长:熊国清   副组长:刘建平

举报电话:15629281541

电子邮箱:xtswderxcz@sina.com

(三)第三巡察组

巡察单位市医疗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党校

组  长:余日富  副组长:刘  飚

举报电话:15629281542

电子邮箱:xtswdsxcz@sina.com

(四)第四巡察组

巡察地方: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团市委

组  长:向琼章  副组长:张浩然

举报电话:15629281543

电子邮箱:xtswdsixcz@sina.com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有关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属内设机构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