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1月18日,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纪委监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围绕“18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逐条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在对照检查后,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取得了预期效果。

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会议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市纪委监委会议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对照“18个是否”认真查找了问题,深刻分析了原因,详实制定了措施,工作抓得早、问题找得准、整改做得实,并希望市纪委监委机关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将整改措施进一步梳理分类细化,让整改走心、走实、走深。

会议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经常性对照党章党规,深化自我检视;进一步梳理检视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更加具体的措施,明确时间表,切实加以整改;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掌握,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持之以恒地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