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植树添绿 开启新一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又是一年新光景,正值种树播绿时。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带领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到长埫口镇318国道潮愿村、方程村段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植树添绿来开启新一年工作。

早春的仙桃,薄雾缭绕,春寒料峭。上午9时许,机关干部早早来到植树活动现场,及时进入工作状态。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踩实、提水浇灌……一起相互配合,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一株株树木傲然挺立在道路旁,呈现出勃勃生机,为城市增添了一抹绿色。

“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天在这里植树,不仅是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是为新一年的工作播下种子、种下希望。”参与植树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城市添绿增彩,更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将继续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实现新年新开局、新春新气象。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