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十进十建”专题专栏

市交通运输局: 举办“学习新条例 展现新作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近日,仙桃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新条例 展现新作为”专题研讨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交管站站长以及年轻干部人才库党员和2018年纳新党员近200余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市纪委监委工会主席张泽新结合新时代纪律建设实际,引用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并就交通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市纪委派驻市经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三祥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为题,剖析交通系统案例,以案明纪,告诫大家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红线,严于律己,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新修订《条例》集中测试,现场检验学习效果。

研讨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将把遵规守纪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新条例,为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交通运输政治生态做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