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仙桃市民政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赵映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来 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据仙桃市纪委监委消息:经仙桃市委同意,省纪委监委批准,仙桃市纪委监委对仙桃市民政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赵映明(副处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赵映明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堵口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车私用;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涉嫌滥用职权犯罪。 

 赵映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且大量违纪违法问题发生在党的十八大后,丝毫不收敛、不知止,其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有关规定,经仙桃市纪委监委研究并报仙桃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赵映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