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仙桃市长埫口镇何坝村原党支部书记胡常华被开除党籍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仙桃市纪委监委对长口镇何坝村原党支部书记胡常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胡常华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财物;违反国家法律,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涉嫌行贿犯罪。

胡常华身为中共党员、农村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群众的“身边人”,违规插手参与工程建设,甚至不惜采取违法手段谋取私利,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典型,是典型的“蝇贪”,其行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涉嫌职务犯罪,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仙桃市纪委监委研究,决定给予胡常华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仙桃市检察院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