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纪律教育

仙桃:实现《准则》《条例》学习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来 源:                  

  新修订的《准则》《条例》印发以来,仙桃市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市党员干部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学习活动,实现《准则》《条例》学习的全覆盖。

  以上率下,市委常委带头学。市委专门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请专家作《准则》《条例》学习辅导报告,了解修订背景、基本内容、主要变化及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市委书记要求市委常委将抓好两项法规的学习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抓手、重要内容和必须承担的政治责任,带头抓好分管部门和分管党员干部的学习贯彻落实。

  先学一步,纪检干部重点学。市纪委先后两次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全市纪委书记(纪检组长)会议专题学习《准则》《条例》,并向各级纪检监察机构下发了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的通知,将两项法规的解读以及背后的案例故事等资料汇编成册,发到每名纪检监察干部手中,促使纪检监察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吃透精神,把握内容,用好纪律尺子,把纪检监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全面覆盖,党员干部及时学。市委办公室向全市各级党组织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通知》,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加强指导;市纪委组织宣讲团,深入乡镇和市直单位开展《准则》《条例》巡回宣讲;各地各单位采取自学和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学习讨论;各个村居在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电子显示屏推送《廉洁自律准则》,切实让每位党员干部对《准则》和《条例》入脑入心。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