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宣读了对5名违纪人员的处分决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终返》。该局党组与局属各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两个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吸取教训,确保手中的权力服务于人民、造福于人民,确保党章党规党纪有效执行;要明职责勇担当,以过硬作风保障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从严治党抓紧抓实、让廉政教育入脑入心;要以全市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为契机,进一步纠治“四风”,弘扬清风正气;要树立纪律意识,锻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城管“铁军”。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