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各地各单位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2月8日上午,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召开。全市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

2月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对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要层层召开党员干部大会,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覆盖;要以过硬作风和最强担当,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推进交通运输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城管执法局

2月8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做明白之人,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做到担当作为、细节有为、守纪正为;要做干事之人,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实行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处理问题在一线的“三线工作法”,让市民在城市生活得更加美好。

市水利和湖泊局

2月8日下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并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加强对各单位春节期间执行廉洁纪律、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检查督办,确保上级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湖北广电网络仙桃分公司

2月8日下午,湖北广电网络仙桃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自觉遵守廉洁纪律,带头严以律己,带头廉洁治家,强化廉洁意识,切实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风清气正过新年。

市教育局

2月9日,市教育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学习传达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结合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好2021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环境;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学校工作。

江汉移动公司

2月10日上午,江汉移动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之以恒正风反腐肃纪,持续一体推进“三不”,持续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职务违法、“小鬼当家”式腐败等腐败和不正之风。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