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陈场:提笔“书”廉 节前倡廉 开展“书赠廉政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春节将至,为营造廉洁过节、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2日,陈场镇纪委联合仙桃市民间艺术协会陈场分会在集镇开展“书赠廉政春联”活动。

“文章似玉清无玷,气节如松直有心。”“人行正道家兴旺,党树新风国富强。”活动现场,书法爱好家们铺纸、蘸墨、起笔,挥毫之间,便创作出一幅幅“廉”味十足的对联,向过往群众免费赠送。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氛围和艺术熏陶,还在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中,不断增强自律意识。”该镇启元居委会干部杨道远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镇纪委结合实际,创新举措,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持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教育。”该镇纪委书记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推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