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林尾镇:强化督查 筑牢疫情防控监督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镇疫情防控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冬季疫情防控责任,近日,杨林尾镇纪委组建督查专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要环节,围绕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纪律作风等情况,在辖区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

督查专班在超市检查

“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才能进入超市购物”“日常消杀登记表要进一步规范”“集贸市场要控制好人流量”“快递物品消毒要规范有序”......督查专班深入集贸市场、中心街超市、快递综合站点等重点场所,对扫码测温、日常消毒、来访人员接待登记、佩戴口罩和广播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仔细检查,现场反馈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督查专班在集贸市场检查

在车站和酒店容易出现人群聚集、外来及返乡人员出入较多的重点区域,督查专班对“人、物、环境”同防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认真核查,提高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处置能力。

督查专班在快递综合站点检查

同时,该镇纪委还深入各村(居)检查,要求各地对已返乡人员和拟返乡人员进行排查,并通过广播、微信群等传播方式,加大“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等观念宣传,切实织密织牢村级疫情防控防线。

督查专班在车站监控点检查

截至目前,该镇纪委对督查发现的公共场所防控不到位、疫情防控宣传氛围不浓不足等13个问题,已下发3期通报,要求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立行立改。

督查专班在酒店检查

“我们将毫不松懈做好冬季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不断压实防控责任,切实维护群众的健康安全。”该镇纪委书记表示。

督查专班在杨峰村检查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