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陈场:督促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上学、放学期间,校门口大量家长聚集,且大多数家长均未佩戴口罩。请你们在此时间段,安排专人值守、疏导,并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宣讲力度,引导家长不聚集、戴口罩,安全有序接送。”

近日,陈场镇纪委积极开展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向某学校负责人反馈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为贯彻落实市、镇两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陈场镇纪委深入集镇、学校、企业、村居,通过明察暗访、与相关责任人座谈、当场指问题、提整改要求等方式,督促镇村两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

该镇纪委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重点针对操办宴席、外省返乡人员登记、场所码张贴等问题,高频率到商超、药店、学校、村组等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向相关责任人反馈情况,并督促其即刻改正。

同时,镇纪委对各镇直各部门、单位,各村(居、场)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没有引导商超、餐馆等做好防控,出现群众不戴口罩聚集、外省返乡人员摸排报送不力等方面履职不到位等情况,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现象,我们将发现一起,严查一起。”该镇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督促全镇进一步做好宣传,提升群众防护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目前,镇纪委已发现问题6个,制发通报1期。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