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举办“十进十建”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12月29日,市教育局举行廉政书画展暨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十进十建”宣传教育专题培训会。全市各地各学校、局直属各单位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副校长,市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近17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学习了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正风反腐形势,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出台的背景,明确了“十进十建”工作的具体举措,增强了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 

  培训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该局廉政书画展。市教育局党组主要负责人指出,全体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要做到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强化政治担当,扛实责任;各学校党组织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强化宣教作用,严格监督问责,帮助党员干部从内心深处解决“总开关”问题,为仙桃教育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