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进十建】仙桃日报社:打造特色亮点 强化宣传引导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今年以来,仙桃日报社充分发挥党报舆论引导优势和作用,通过打造专栏、开辟专版、重推评论、刊登廉政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聚焦全市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报纸开辟“转作风、提能力、担使命”专栏,集中报道全市工作部署、进展情况、重要动态等,共刊登消息82篇。推出《把严的要求一以贯之》《真准发力紧盯问题》《“改”字当头一改到底》《崇实唯实笃定实干》《以“常”“长”态度力度构建清朗政治生态》等五篇系列评论,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让作风建设宣传浸透思想性。同时设立四风曝光台”,及时通报全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形成有震慑。

围绕全市第21个“宣教月”活动,报纸开辟“宣教月进行时”专栏,报道各地各单位动态和成效,宣传解读省纪委监委“新十条”和市纪委监委“仙纪七条”“仙纪八条”等文件精神。持续刊发廉政平面公益广告和廉政宣传标语,通过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方式传递廉政理念。推出《叩问和坚守清廉初心》《构筑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大宣教带来新格局》等3篇系列评论,做到评论开路,帮助党员干部群众澄清思想上的模糊认识,提升“宣教月”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报社在通过纸媒做好党规党纪、正风反腐宣传教育的同时,还利用仙桃日报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平台同步推出相关消息,充分发挥新媒体“快捷、方便、直观”的传播优势,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趣味性和吸引力。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