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宣教月进行时】沔城:开廉政书画创作暨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丹青不知老将至,富贵于我如浮云。”“清心廉洁”......9月11,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书画创作暨展览活动在沔城镇卫生院廉政宣教阵地开展

 

该活动由沔城镇纪委牵头,镇文化站和卫生院承办,共览展近40幅优秀廉政书法美术作品,既有倡廉戒贪、发人深省的廉政格言警句,也有借物咏志依花传情的山水画。

 

除展示廉政书画作品外,此次活动还邀请辖区老党员、老干部、资深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当场创作“思无邪”“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等10余幅廉政书法作品,活动的廉风正气吸引了不少来往群众,大家纷纷驻足观看,不时发出阵阵喝彩。

 

本次廉政书画创作暨展览活动,以笔墨纸砚为载体,紧扣讲廉、诺廉、倡廉主题使在场人员在得到艺术熏陶的同时也受到一次廉政教育的精神洗礼。该镇纪委书记表示,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探索创新,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文艺作品创作展播活动不断巩固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