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林尾:真督真查护民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近期,杨林尾镇纪委围绕脱贫攻坚、灾后恢复生产等与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密切相关的政策及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精准发力,真督真查,以实际行动践行执纪为民理念。

该镇纪委牵头组建6个专项督查工作专班,对全镇57个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严督实导。此次专项督查采取现场查阅资料、实地调查和入户核实等方式,对照《杨林尾镇脱贫攻坚考核细则》,重点对脱贫攻坚责任、“两不愁”“三保障”、年度减贫任务和巩固脱贫成果等八个方面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由督查组第一时间向责任单位下发问题整改清单,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该镇纪委在灾后恢复生产巡查督办中严肃查处了官堤村支部书记尹某监管不力、盘滩村纲要沟西闸负责人郭某擅离岗位导致排水闸损坏等严重影响村级排水灌溉工作的典型案例,给予上述两名党员干部党纪处分并全镇通报。

“群众利益是第一位的。我们将坚持做到第一时间监督检查涉及民生领域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情况,不缺位、不怠慢,对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一律严肃处理,不手软、不护短。”该镇纪委书记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