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龙华山街道: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监督保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你们企业如何做消杀,职工在疫情期间如何就餐?“你们的防护用品是否充足?企业开工后是否存在其他需要解决的难点问题?”近日,龙华山街道纪工委走进辖区企业,对复工复产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龙华山街道纪工委督查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为督促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龙华山街道纪工委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基础上,对辖区已开工和准备开工的6家企业进行监督检查,实地查看企业人员出入健康监测和管控、消杀和防控物资管理、员工就餐环境整改等情况,现场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一方面,我们严格督查相关部门和企业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压实责任;另一方面,监督职能部门在服务履职、惠企政策、税费减免等方面是否落实到位,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确保辖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该街道纪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