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疫”线动态】沙湖原种场: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你们怎么还在外闲逛,现在疫情这么严重,你们不在乎自己身体也要为家人着想,都回家去吧!”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沙湖原种场迅速成立由纪委牵头的疫情防控工作督办组,统筹监督力量,深入疫情一线开展监督检查,用铁的纪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自1月24日以来,场疫情防控工作督办组已连续工作40天,每天对机关干部工作下沉、分场(居)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他们深入村组,对防控宣传、体温监测、卡口值守、隔离管控和消杀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办组白天走村进组,深入全场7个村(居),在开展监督检查的过程中,还沿途制止出门不戴口罩、人员聚集等行为。同时,督办组坚持做到当天的发现的问题“绝不过夜”,每天晚上就将当日监督情况整理汇总,将存在的问题反馈到村(居),对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的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

“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松懈,纪律保障丝毫不能缺位。”场纪委书记杨辉祥说,“只有通过最强的监督、最严的纪律、最快的行动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才能确保我场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沙湖原种场纪委已下发督办检查通报34期,约谈机关干部4人、支部书记3人,工作提醒村干部30人,公开通报批评7人。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