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税务局:廉政谈话敲警钟 廉洁自律过春节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市税务局对各分局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开展2020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中央纪委监委派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省局党委纪检组有关通知要求和市纪委关于纠治“四风”提醒事项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是开展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工作,是重要的监督执纪预防措施,也是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的重要一环。开展2020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是市局党委“对干部严管就是厚爱”理念的具体体现,选在春节前夕进行,就是要明确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做到自律、自省、自警,做一名让组织和人民放心的税务人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守底线,牢记“红线”就是高压线,坚决不能触碰,保持清醒头脑,带头遵纪守法;节日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在严于律己的同时,也要管好身边人,防微杜渐,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坚决“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洁”日。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