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进十建】长埫口:开展党纪法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2月4日,长埫口镇在长虹社区乡村大戏台开展党纪法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该镇纪委、信访办、派出所、交警五大队、司法所、法庭六家单位(部门)联合开展,村(居)干部长虹社区党员群众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长虹社区党员群众自发编排的大鼓戏《全靠政府好领导》、三句半《反腐永远在路上》等节目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活动现场,六家单位部门设立党纪法规问题咨询台,现场为党员干部答疑解惑,并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册。活动现场展出党纪法规宣传展板10块,内容涵盖《监察法》、信访条例、扫黑除恶、禁毒、酒驾、土地承包等法律法规。

此次党纪法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是该镇推进“十进十建”进村(居)、法纪宣传“沉一线”的生动实践该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持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筑牢党员群众法纪意识引导干群自觉遵纪守法,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党员干部言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