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以“三抓”做实日常监督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今年来,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坚守职责定位,通过抓专项检查、抓日常工作、抓信访举报,做实对各联系单位的日常监督工作,共查办案件13件,下达监察建议书1份。

以专项检查为抓手严查。重点核实各联系单位财务票据,工程项目原始记录、凭证,带着问题“寻”,对重点领域和疑似问题延伸到其单位“驻”一段时间,全面梳理问题,根据了解的情况,有针对地“访”。截至目前,共对有关问题函询7人次。

以日常工作为抓手细搜。在考核考查中搜集了解各联系单位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从审计部门搜集专项审计报告,找准突出问题,从每月上报资料中搜集“三重一大”决策事项,分析研判。目前,已搜集车辆信息、办公用房信息等129条。

以信访举报为抓手实核。通过直查快办,对线索反映问题清晰、可查性强的信访件,第一时间拟定方案,快查快结;对线索反映轻微违纪的问题,及时咬耳扯袖,抓早抓小;对涉嫌违纪违法的问题,通过核实、暗访、调阅资料、实地勘查、比对信息,一经查实立案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