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经信委纪检监察组:敲响端午、高考期间“廉政警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高考来临,请做好本系统有子女参加高考的干部职工摸底排查……”“端午节临近,请各单位加强节前提醒……”针对端午、高考重要时间节点,近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经信委纪检监察组采取廉政短信、微信通知等方式,要求各联系单位着力排查廉政风险隐患,并与主要负责人面对面谈话提醒,持续传导压力,压实责任。

   洁不洁,看过节。该组协调各联系单位,结合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日期间廉政教育。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再次组织学习《条例》《监察法》,让纪律入脑、入心。市商务局开展“勤廉高效履责,贡献商务作为”主题活动,紧抓作风建设。市交通局在干部大会上,安排因违规操办喜庆事宜而受处分的人员现身说纪,收到良好警示教育效果。

   目前,各联系单位已经将端午节期间公车入库、人员值班情况向纪检监察组报备;对今年子女参加高考的干部职工开展谈话提醒近90余人次,并签订承诺书。在已查处2起“四风”类案件的同时,该组还将组织开展相应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各种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持之以恒地加强监督。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