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三伏潭:强化节前廉政教育 倡导清明祭扫新风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近一年清明时”。4月4日上午,三伏潭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支部书记来到饶南平烈士陵园开展“传承遗志,不忘初心”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庄严的国歌拉开了祭扫的帷幕,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诵读饶南平烈士事迹,重温入党誓词。


该镇纪委现场学习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清明作风纪律的“七个严禁”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情趣健康、文明祭扫的社会主义新风正气,坚决反对和制止各种封建迷信和奢侈浪费行为,在参加祭扫活动中自觉做到移风易俗,文明节俭,带头落实廉洁自律要求。


“我们将在清明节期间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七个严禁’贯彻落实情况,对敢于顶风违纪的,一经发现,除对违纪者予以严肃处理外,还要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该镇纪委书记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