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彭场:开展深化“四风”整治和“三资”突出问题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近日,彭场镇出台《彭场镇关于进一步深化“四风”整治的工作方案》和《彭场镇农村集体“三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并组织该镇机关干部、51个村(居)支部书记、部分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深化“四风”整治与农村集体“三资”突出问题整治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两项整治”活动。

据悉,该镇深化“四风”整治突出违规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土特产;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不实,说一套做一套;作风散漫;不担当,不作为等七个方面的重点问题,旨在通过加强巡查督查,严肃查处违纪行为,推动作风建设上台阶。

该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并深刻指出了本镇农村集体“三资”突出问题的十种表现形式,即私自发包,中饱私囊;一包多年,寅吃卯粮;低价发包,高价收回;丧失主权,任人拿捏;随意卖台,不讲规矩;篡改合同,毫无底线;“一女二嫁”,制造矛盾;雁过拔毛,贪得无厌;串通一气,优亲厚友;体外循环,坐收坐支。要求各村党支部对照十种表现形式,针对自身问题,做好自查整改,结合深化“四风”整治活动,加强作风建设,补齐短板。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