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进十建】西流河镇:“三个结合”全面推进“十进十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为深入推进“十进十建”工作,西流河镇“三个结合”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充分挖掘地域优势和红色资源,创新形式和载体确保宣传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与红色资源相结合。深度挖掘和开发历史名人文化资源,投资3万余元“李之龙故里”新建以“不忘初心、慎微笃行”为主题的体验式警示教育景点“慎微池”,进一步强化景点教育作用,实现红色文化和廉政文化有机结合。

 

图为李之龙故里“慎微池”

二是与群众文化生活相结合。依托群众文化生活阵地,为市图书馆西流河分馆采购廉政图书1000余册开辟专区建立“廉政图书角”供各村组干部和党员群众阅览学习举办西流河第六届农民艺术节文艺演出,创作小品《大数据下话监督》《悔》等精品廉政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廉政知识植入群众日常文化生活。

 

图为市图书馆西流河分馆“廉政图书角” 

图为小品《大数据下话监督》演出现场

三是与镇域宣传平台相结合。发动各镇直单位、村(居)利用现有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资源,《监察法》《条例》作为重点宣传展示内容,在镇卫生院设立宣传专栏4处不同主题和学习问答形式进行深度解读并督促抓好版面内容常态化更新,切实推动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全覆盖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