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胡场镇:深入一线巡访 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老人家,您好。我们是胡场镇纪委的,想了解下您的精准扶贫帮扶情况?”“请问您是否知晓产业奖补,是否领取过,在哪里领取?”......这是胡场镇纪委对所辖村开展扶贫领域巡访工作时的一幕。

为深挖细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自11月份以来,胡场镇抽调专门人员组建2个巡访工作专班,集中利用2个月的时间,对该镇43个村(居)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检查。

 

图为胡场镇巡访组在所辖村查看脱贫攻坚相关资料

巡访工作组深入所辖村(居)进行调查走访,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调研、入户调查等方式,重点围绕扶贫政策执行、对象识别退出、资金项目管理等方面,全面查找是否存在执行政策走样、个人贪腐行为、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

据了解,通过巡访,该镇共向村(居)和驻村工作组反馈326条问题清单,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发现扶贫领域问题线索13条,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