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各单位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1月2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

 

 

11月28日,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赴干河办事处许坝村,与该村32党员群众一起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铁血忠魂》。

 

 

11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40余名党员,在郭河镇刘河村与该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支部主题日活动,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铁血忠魂》,并开展讨论交流。

 

 

11月28日,市环保局局属各支部分赴精准扶贫联系点,与结对帮扶村党支部联合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集中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并开展新《条例》闭卷测试。

 

 

11月28日,市委老干部工作局总支委员会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并围绕“不忘初心使命、书写时代芳华”主题开展讨论。

 

 

11月28日,市委农办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与头潭村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铁血忠魂》。

 

 

11月27日下午,张沟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60余人集中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并以“不忘初心使命、书写时代芳华”为主题开展讨论。

 

 

11月22日晚,陈场镇利用集中夜学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观看专题片。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