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1月23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

  专题片中帧帧熟悉的场景,四章激动人心的篇章,件件提振人心的先烈壮举,充分点燃了公积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心中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中心干部职工经过激烈的讨论后,纷纷表示先烈们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纪律和不畏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前进的动力。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美生同志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革命先烈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秉承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铁血忠魂,以不忘初心、以身相许,忠诚担当、大义凛然,临危受命、英勇无畏,克己奉公、甘守清贫为使命与担当,始终不渝、砥砺奋进!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