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新时代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强化培训班组织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1月20日上午,市委党校新时代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强化培训班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

专题片讲述了在那白色恐怖阴云笼罩血雨腥风的斗争年代,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群体临危受命,肩负起党的历史重托,初心不改,信念坚定,为加强党内监督,恢复整顿和发展党组织,勇毅果敢无畏无惧,“拼将头颅为工农,甘洒热血拯河山”的英雄事迹。

这个平均年龄不到三十岁的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群体,将党的利益永远置于个人利益之上,10名委员中,8人先后为党英勇献身,无一人叛党投敌,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树立光辉榜样。

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深深震撼了全体学员,学员们纷纷表示,先辈们大义凛然、以身许党的革命意志,克己奉公、甘守清贫的优良德操,坚守初心、忠诚担当的坚定党性,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前行的动力,我们要自觉传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