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胡场:“三个全覆盖”抓细抓实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胡场镇在宣传发动、学习教育、检查督办三个方面,确保全域覆盖,推进“十进十建”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传发动全覆盖。在镇域318国道及村居主干道两旁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标语等形式,将党规党纪、监察法、新《条例》等相关内容“广而告之”,全域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同时在人口密集的十字路口LED显示屏上设置曝光台,滚动播放市镇两级纪委的通报和新《条例》等内容,在全镇营造主动学、认真学、深入学的氛围。

学习教育全覆盖。建立“领导干部带头学、扩大范围跟着学、形成常态持续学”的学习机制,镇党委班子成员通过党委中心组每月开展专题大研讨,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利用每周四固定学习日开展理论大学习,各村(居)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和每月11日扶贫日组织干群政策大宣讲,非公企业由镇经委和工商所联合开展每月学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确保入脑入心。

检查督办全覆盖。为检验宣教成效,专门抽调镇纪委、组织办、宣传办人员组建专班,每月对全镇各地各单位进行明察暗访,通过查看学习记录、学习签到、现场照片、“一对一”答题等方式,对落实不力、开展不实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情况的单位或个人,由镇纪委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进行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