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积极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 “十进十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紧闭的大门、厚实的高墙、密集的铁网......9月30日,市侨联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汉江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这是今年以来市侨联积极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 “十进十建”活动的举措之一。

“参观了监狱内的生活环境,现场听了服刑人员走向腐化堕落和犯罪深渊的经过和心路历程后,对比高墙内外,让我切实感受到了自由的可贵,今后我一定会引以为戒,洁身自好。”一名党员干部在参观活动结束后有感而发。

 

图为上党课现场

随后,全体成员一同到仙桃港会议室上党课。市侨联副主席、市委党校副校长沈祥华以《严守纪律规矩 做清廉侨联人》为题授课,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严守纪律规矩的意义,分析了反腐倡廉的形势,围绕心存敬畏、保持定力、慎小慎微、知足常乐等关键词讲解了如何严守做人做事的底线,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会增强防微杜渐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据悉,自全市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以来,市侨联以仙桃港为示范点,建立健全侨联干部队伍宣传教育制度,开办了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学习宣传专栏,坚持每月开展一次宣教活动、每季度讲一次廉政党课,切实推动“十进十建”活动进群团。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