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委农办纪检组:以严厉的责任追究落实“三个严禁”要求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市纪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告》发出后,派驻市委农办纪检组迅速贯彻落实,要求联系单位利用机关大厅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网站全方位宣传,确保“三个严禁”要求人人知晓;要求联系单位摸清今年有子女参加高考、考研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名单,登记在册,签订不操办承诺书,并由党组负责人当面谈话提醒。

为确保纪律要求落细落实,该纪检组将从四个方面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不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严追究操办当事人的责任;严肃查处赶情、赴宴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按规定追究其责任;对当事人分管领导进行问责,追究宣传不到位、措施不力的责任;对联系单位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进行问责,追究其监督责任。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