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地税局纪检组:“三严”为推进机构改革提供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派驻市地税局纪检组充分发挥“探头”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在改革期间监督执纪尺度不松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为驻在单位机构改革顺利推进提供坚实的纪律作风保障。

严明纪律规矩。专题下发提醒函,严明机构改革期间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六大纪律”,督促驻在单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请销假、请示报告、信访维稳、舆情监测等制度,坚决防止出现职责缺位、工作断档问题,保证机构改革有序推进。

严肃日常监督充分利用“在一起”的优势,前后5次开展明察暗访和监督检查,对市地税局局机关和8个基层分局,工作纪律和作风情况进行突击抽查,坚持挺纪在前,常打思想“免疫针”确保人心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

严格执纪问责。坚持问题导向,对日常监督发现和上级纪检部门交办的问题,迅速督促整改落实,先后约谈二级单位负责人6人,运用“第一种形态”开展谈话提醒16人次,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发现的违纪线索,坚决依纪依规追责问责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