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深入开展专项整治 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来 源:仙桃日报                  

市政府办公室紧盯机关建设,以作风转变为重点,重修制度、规范纪律、强化督查,彻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努力树立廉洁、勤政、高效、务实的机关形象。

“明制度”,加强日常管理。进一步完善各项日常工作,重新修订《机关内部管理制度汇编》《机关工作规范汇编》,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让各项工作有规可依、有章可循,确保机关事务高效快速、有条不紊运转。

“纠四风”,深化作风建设。从精准扶贫工作入手,进一步规范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采取专班定岗、全员轮岗、定期汇报的方式,加强精准扶贫驻村工作,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盯违纪”,提升整治成效。由一名班子成员带队,对机关“口号式”贯彻落实、“散漫式”纪律作风等问题开展常态化、滚动式、不定期督查,并进行通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