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流河:以严实作风贯彻落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百日专项整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来 源:                  

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结束以后,西流河镇党委高度重视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党委书记专门部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以严实的作风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纠歪风树新风,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精神传达求快求全。4月23日晚,西流河镇先后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和党委班子成员会,传达学习胡玖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和全市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党委书记向机关干部提出“四问”,要求开展“三查”,即问作风建设的“狼”来了吗?问对照要求自身能否过硬?问八小时工作时间都去哪了?问对照党章是否初心还在?要求镇党办牵头对机关干部办公电脑娱乐软件进行清查,对上班期间工作纪律情况进行抽查,对精准扶贫工作纪律进行普查,确保精神传达不过夜。4月26日下午,召开全镇干部大会,集中观看市纪委暗访视频,传达会议精神,宣读镇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同时,将市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列入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议程,实现传达学习全覆盖。

工作推进扎实有序。结合全市工作方案,制定《西流河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提出了5大类16项整治重点,确定了“五个一”主题活动,即开展一次集中整训、重点督办一批重大事项、开展一系列专项检查、查处通报一批违纪典型、开展一场民主测评,确保活动方案有针对性。对标看齐,成立由镇党委书记杨俊武同志任组长,镇长肖刚强同志任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为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监督检查动真碰硬。全市会议之后组织开展扶贫领域工作作风专项检查2批次,对12个非重点扶贫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和包保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并签订整改承诺书;对6个村扶贫工作采取视频暗访形式进行检查,并在全镇专项整治动员会上进行曝光。全镇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前,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酒精测试,党委班子成员带头进行测试,检查发现工作日午餐饮酒1人,目前已对当事人立案调查处理,并对分管总支书记进行约谈,真正通过工作的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好全市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