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经信委纪检组:召开联系单位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来 源:                  

4月10日上午,市纪委派驻市经信委纪检组召开10家联系单位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相关内容及市委关于派驻纪检机构改革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联系单位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对下一阶段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联系单位分管领导及监察室主任(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联系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是加强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要面向所有公职人员开展全覆盖学习,大力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党组中心学习组、进固定党日活动、进讲习所,让公职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加强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力度。重点围绕市委书记胡玖明提出的“十个所有、十个必须”要求,找准本单位廉政风险点,摸清问题根源,做细整改措施,打造亮点创新工作,抓实监督检查拧紧责任链条。三是加强日常监督执纪制度落实严格落实“三重一大”月报告制、主体责任落实季度报告制、重要会议报备及邀请列席制、纪检监察信息月报送制等。四是加强执纪执法工作的支持。要高度重视和支持本单位纪检监察工作,把最优秀的干部充实到纪检监察岗位上来,党组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配合纪检组做好纪检监人才库建设工作择优挑选熟悉财务、法律、审计、计算机、纪检监察等知识的专业人才进入人才库要做好被调查人员思想工作谈话前做好疏解工作、谈话中做好陪护工作、谈话后做好心理疏导工作,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