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讨论 深化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来 源:                  

近日,市委组织部结合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文章《尺寸之功炼党性》,并深入开展交流讨论。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认为,作为组工干部,要更加注重和珍爱自身形象,把廉政纪律落细落实,坚持慎微慎独慎始慎初,从小处做起,从小节做起,在细节处磨砺作风,锤炼党性,做纪律上过硬的组工干部。

部领导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要求大家常态化开展廉政学习,每天自觉主动浏览“沔水清风”微信公众号,学习推送的文章,了解最新廉政精神,并对照加强自我反省,真正让纪律规矩入脑入心,在廉洁自律上做出表率。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