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地税局纪检组:一封拜“廉”信 提醒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来 源:仙桃市纪委监委网站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市纪委派驻市地税局纪检组发出《致全市地税系统干部职工的一封信》,向驻在部门全体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和廉政早提醒。

 “一封信”通过内部办公系统发送到全市地税系统每一个干部职工,并在微信群、QQ群、门户网站首页进行转发。公开信向全体干部职工表达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提醒大家牢记廉政法纪,常怀律己之心,把“十个严禁”装进脑里,把“八个决不能”记在心上,当好弘扬清风正气、引领时代风尚的表率。

几百字的公开信,对干部职工寄予了深厚的廉洁希望,是亲切的节日问候,是温馨的提示,更是组织的关爱。地税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牢记廉洁要求,恪守作风规定,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