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郑场:以“三严”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 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根据镇党委统一安排,郑场镇纪委采取多种方式对辖区内各基层党支部贯彻学习会议精神情况进行认真督查。
\
(郑场镇机关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严查学习态度。镇纪委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党支部做到有会议签到表、会议记录、现场照片等相关资料。
\
(郑场镇纪委在潭口村督查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
   严抓学习过程。镇纪委对各党支部成员学习情况进行“三查”,一查各支部是否制定学习计划,“两委”成员的读书笔记与学习计划是否同步;二查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氛围浓不浓,随机抽查部分党员基本知识点掌握情况;三查驻村机关干部宣讲会议精神实不实,查看各支部会议记录、宣讲提纲和图片等资料。
\
(郑场镇基层纪检委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
(郑场镇络绎村纪检委员给在家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严控学习成效。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所有班子成员带头深入驻点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宣讲、镇纪委委员对口宣讲、村级纪检委员面对面宣讲的三级联动宣讲形式,将十九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在郑场镇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郑纪宣)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