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干河:党工委专题研究部署纪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 源:                  

   近日,干河街道召开班子成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强化基层执纪、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反腐败协调机制等工作。
   会议认为,强化基层执纪既体现了主体责任,也反映了监督责任,要从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制度管理、强化综合措策等方面进一步探索、深化,确保线索数、办案数和办案率有量的提高、质的提升。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住关键的少数,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在基层监督执纪问责中发挥作用,既要抓自身,也要抓班子,更要抓队伍,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要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加强调度和工作通报,落实工作机制,切实发挥职能,形成合力,解决问题,提高效率;要进一步强化基层纪检委员的考核管理,进一步探索适合街道、适合基层的管理办法,切实发挥基层纪检委员作用。
   会议专门讨论通过了《关于强化干河街道基层执纪的若干措施》《干河街道主体责任纪实制度》《干河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机制》等3个文件。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