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市纪委监委机关公布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监督举报方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要求,市纪委监委机关牵头,市扶贫办、市教育局、卫健委、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司法局、市统计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交通局18家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组织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集中开展的15个整治项目向社会公开,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