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严明“十佳廉政党课”评选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各镇(场、园、区)党委,市属街道党工委,市人武部党委,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党组,各人民团体党组织:

“十佳廉政党课”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始终坚持民评民定标准,将“十佳”评判权交给群众,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和参与。特别是网络投票开启以来,网友们的参与热情高涨。

本次评选旨在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通过公开评议的方式,倒逼党委(组)负责人带头守好廉、积极讲好廉,让更多党员群众参与进来,公正评价党委(组)负责人自身廉不廉、党课好不好,坚决防止“两面派”“两面人”,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效果,全面传播廉洁正能量。

全市各地各单位要牢牢把握活动初衷,合理引导干部职工、社会群众自觉主动参与,理性认识、理性参与,切实把课件质量优、教育引导力强、群众认可度高的廉政党课评选出来。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整个评选活动的监督检查,对以文件等形式强迫投票,聘请水军投票,恶意诋毁、污蔑他人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相关课件参选“十佳”资格,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监督。监督举报电话:12388。

 

             

中共仙桃市纪委

2019年6月23日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